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在要塞即将起好的时候。
李续终于是将自己的两队主力升级到了40级。
一队主力来到了36级。
代价就是体力没有多少了,去往战场之后,最多也就只能打一次,也就是只能出征一次。
而且队伍到达40级之后就不能打野地升级了,打陈皮也没有经验,获取经验的方式只有两种,一是打架。
二就是在土地上进行练级,等级越高的土地,练级所给的经验也就越高。
两种升级方式,多数人都是选择第1种进行升级。
只有少数人会选择第2种练兵升级。
因为第2种练兵升级的方式,只有少数武将适合,例如像王异之类的队伍,他就很吃王异的等级,需要王异达到45级第一时间。
所以也就这些武将需要第一时间升级,然后进行练兵。
这些武将只占少数,多数队伍是不会这么做的。但如果想卷一点的话,很多人也会选择晚上打架打不了的时候进行练级。
当然会选择这个操作,得自己主城周围或者比较近的地方有1块9级地。
如果没有9级的话,多数人都不会选择练兵的。
因为只有9级地练兵收益才比较高,经验才比较多。
哪怕是少一级的8级地,经验都少了很多,属实是不划算。
多数人也就选择买经验书来为武将。当然我选择经验书为武将的,也只有少数一部分人,就是各个团或者是各个盟的顶战,顶级大佬才会选择这么干。因为一本经验书在前期可能要两三百玉。
看似不多,但是一旦吃起来的话,所花费还是比较大的。
不过现在这个是世界服,可能多数人都会选择吃经验书,毕竟节奏相比于国服来说是快上一截的。
因此李续自己也是准备这样的。
因为现在还在荆州,还没去资源州。
而且首战还是在益州。
主持人肯定先不着急搬。
等后续战场,或者是盟要求需要搬家的话,李续是准备直接去找1块9级地附近进行搬家。
到时候晚上变武将练兵升级,白天打架,然后经验书也吃,务必第一时间把等级拉起来。
不光是自己这么干,李续还准备要求整个破晓团也这么来。
打的怎么样先不说,该做的准备必须得做好。
李续的要塞不是第1批好的人,但也算是比较靠前的。
在要塞起好后,李续直接便是一封邮件。
【仙丨盟破晓分组邮件】
破晓丨咸鱼:兄弟们要塞起好后,务必第一时间进行调兵。
到达要塞之后,原地待命。
不着急行动,一切以邮件为主。
不让众人自己行动,一个原因是因为益州的战场,目前还接触不到敌人。
因为益州的瓜皮他们还没下野。
二就是需要看狂风的指挥。
如果是李续自己指挥的话,那肯定是直接选择开始行动的,不会原地待命。
李续自己都已经想好了,如果是就自己一个团,并且还是自己指挥的话,那么队伍过去的同时也会要求破晓的众人带拆迁过去。以及斯巴达也会带上一部分。然后直接开始往前拆瓜皮他们的要塞,直接往前推,和对方触敌。
这样只是消耗点拆迁的体力,不会影响主力的体力,而且还能打出免战地。
打得过,这个免战地就没有什么意义,但是起码是能起要塞的。
起要塞的第1个小时之间是无法被打扰的。
而且如果打不过的话那就更好了。
一个小时能进行卡免呀。
后续的地如果放了,也能再次进行二次卡免。
所以是可以打很多战术的。
当然这完全是李续自己的想法。
是建立在只有自己一个团,并且是自己指挥的情况之下。
但是现在不一样,有狂风,有极阵团。
并且已经在管理群说了,是由他们指挥,那肯定就只能原地待命,听从他们的安排了。
所以现在还得稍微留意一下狂风的邮件。
结果刚这么想完,一封邮件便发了出来。你就边吃边放屁哦。
【仙丨盟益州战场邮件】
极阵丨狂风:要塞好第一时间进行调兵。
同时拆迁和斯巴达也请一并调过去。
到达之后,主力不着急行动,拆迁和斯巴达往前推,直接翻益州阵地的要塞。
往前直接跟对面撞,进行交火。
这个邮件内容就很明了了,很清晰了。
完全是和李续的想法所一样。
对此,李续也是连忙再补了一封邮件。
【仙丨盟破晓分组邮件】
破晓丨咸鱼:拆迁和斯巴达也补上。忘记说了,都带上都带上,要塞该秒等级的秒,共享全开。
发完邮件,李续也随即将自己的拆迁和斯巴达进行了调兵。
不过相比于其他人来说的话,李续的拆迁斯巴达就要少了很多。
因为猪头我们基本已经弄成了主力队伍,只保留了一队拆迁。
斯巴达都是靠着分城所组的。
虽然相比其他人队伍是少了那么一些,但总的来说,不会影响任何的。
因为势力值已经升级到了2.5万。
声望也升的差不多,后续如果战场需要斯巴达,完全可以就地起戎城。
到时候就完全不缺斯巴达,不缺拆迁了。
战场起戎城,是现在一个比较主流的玩法了。
整个率土多数同盟或者说多数团都会选择在战场起。
因为这样就方便了拆迁和斯巴达的使用。
尽管要塞也能放拆迁放斯巴达,但是113有个弊端,他只能有一队队伍征兵。
而这个征兵一般都是留给主力队伍的,征兵时间较短的话,给他使用。
所以拆迁和斯巴达根本就没有可能能进行征兵的。
尽管这两种队伍也不怎么需要征兵,但有些时候或多或少都还是需要一点兵力的,所以多多少少也会存在需要征兵的时候。
这就让要塞不是那么合适了。
戎城也随之应运而生。
所以李续现在是拆迁队伍不是很多。
当然并不会影响布局。
有着李续和狂风的邮件。
破晓和极阵率先到达的兄弟们都纷纷开始行动起来。
一个个要塞分别射出一道道箭头,径直朝着自己前方的要塞群而去。
因为事先就做了安排,要塞里并没有守军,所以如果是拆迁的话,基本一次出生就是一块免战地。
同时在破晓和极阵双团开始行动起来之后。
益州的瓜皮他们也随之开始了下野。
并且还是统一下野。
清一色地成为了在野状态。
因为过来支援只有两个团,所以下野的人也是只有两个团。
其实按照正常情况来说的话,是可以多下的。
完全不用来多少人下多少人。
但现在选择了来多少人下有多少人李续猜测可能是和自己有关系,准确来说,是和破晓团有关系。
虽然让第一时间参战,但不管怎么说破晓还是个新团。
所以选择来多少人下多少人,估计是还是想让适应一下吧。
对于这样的安排。
虽然是李续的猜测。
但就算事实真的是如此,李续也不会排斥什么的。
因为李续自己也想这样。
尽管对于自己的破晓是有信心,对于自己的团实力有底气。
但是未知的环境,肯定是想能先简单点最好呀。
这要是一上来就让去绞肉机战场打架的话,这换成哪个盟心里都会有点不安的。
所以现在这个情况是真的挺好。
李续自己也和众人一样。
在拆迁和斯巴达到达要塞之后便直接开始了行动。
直接朝着前方瓜皮他们的阵地出征。
拆迁q的直接就原地停留,一块接一块的往前。
没花废多少时间,便直接将瓜皮等人的阵地清理了干净。
开始和对方所触敌。
而李续这边的情况也是第一时间被对方所知晓。
【青山武装部三部】
竹下:对面下野了,并且阵地也在火速推进中,我们好像又陷入了一个被动之中了。
中村三:是啊,又陷入被动了。
之前就提过,对面可能是要整合。
没想到还真的是这样。
我们现在这个情况被动是必然的了。
早知道应该主动点,不该什么都等对面。什么人等对面,现在这个局势就是必然的,说实话,好像也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吧。
蔗田悠二:现在这样说什么也没用了呀,只能跟这边对线一下。
趁现在对面是来换防的人,我们往前推,如果能把对面打没打崩的话,那我们后续下也不会受什么影响的。
如果还是像以前那样的僵持的话,那我感觉我们也可以直接下野。
让凉州过来的人先顶一下,顶24小时之后,我们进盟之后再重新搞弄阵地,飞阵地。
黑田朝:行了,现在对面全下野了,赶紧往前推,我看对面翻地翻的很快的,要是清理的很快。
去试试他们荆州的水准,是不是也如益州一样不咋地。
蔗田悠二:应该不太可能吧。
益州是一样和我们撞州了,发育或多或少都受了点影响。
但是就是这个情况之下,他们益州其实打我们都还是优势。
我们根本就没占到什么便宜,现在换完全发育的荆州过来,我感觉应该要比益州的火力高一点的。
我们可能相比较的话劣势要更大了。
黑田朝:还好吧,劣势是能接受的。
如果不是烈士,那就才是有点不对劲的。
虽然现在的西安确实是没有以前那么强了,但也不至于弱到我们都能随便虐的地步。
如果真到那个地步。
我们也不会落州那么纠结了。
只要不是直接给我们推掉,或者给我们打崩,其实我都能接受。反正我们这赛季大优之下,只要能顶得住火力,那这赛季怎么打都能赢。
竹下:是的,是这么个道理,不用慌什么的,现在就正常往前推嘛,跟对面的荆州碰一碰,看看到底有多硬,我看了一下。对面刚从下面上来的那个新团,也就是那个破晓团,第1次上来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,说不定是个软柿子呢。
虽然吹这个团的人有点多,但我觉得作为刚上来的新团,多多少少是都有点问题的。
和我们这些老油条相比,肯定是差着一部分的。
所以对于对面这次的支援,我觉得我们可以选择把这个破晓作为一个破局点。
大家可以多去抓一下这个团。
说不定还能靠这个团直接把对面这一波资源给吃掉了。
24小时之内,我们如果能往前推的话,那是很划算的。
如果推不了的话也没啥,反正扬州来的资源要塞还有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。
我们如果打不过守也只是守着两个小时,死完之后应该是要下野准备整合了。
蔗田悠二:我们要不先不急着整合行不行啊?就是和凉州来的人一起打对面,把对面直接先吃了。
我觉得完全可以。
整个益州的局势,目前就我们云南这边是对方来支援,他们另外一处战场还没有动静。
同样我们这边也来了支援,而对面益州原本本地的人都下野了。
后续这边对面就算是来人支援,那也只能从荆州继续再来人。
但过来肯定是要时间的。
我们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,直接一波给他们rush掉的话,那是不是就算来支援,也不一定来得急的。
虽然不清楚这两个团到底是什么实力。
但我觉得破晓大概率是要成为我们的一个机会的。
真强烈建议,直接一起给对面搞了。
黑田朝:这个想法,我说实话,我也有。
但操作起来感觉有点小麻烦啊。
因为一开始我们没准备这样。
直接让他们落我们要塞群后方了,甚至是落在我们的主城群了。
这如果想一起的话,得必须让一条路给他们出来啊。
这在我们后面有点麻烦啊。
不是一个盟啊。
蔗田悠二:我擦,忘记了。
我们现在是两个盟,不是一个盟,是有点难搞呀。
早知道就应该直接让他在我们阵地旁边落了,现在弄得有点烦,他们上来的话,就基本都是远射,士气或多或少又受点影响。
确实是有点麻烦,不行那就算了吧,我们也整合一下,稳一手。
竹下:其实如果真要这么干的话,也不是很麻烦,就看我们有没有那个决心了。
黑田朝:我去和主盟商量一下吧,看看具体,一切等消息,至于现在就抓紧往前走吧。
先去和对面的荆州碰一碰。
在要塞即将起好的时候。
李续终于是将自己的两队主力升级到了40级。
一队主力来到了36级。
代价就是体力没有多少了,去往战场之后,最多也就只能打一次,也就是只能出征一次。
而且队伍到达40级之后就不能打野地升级了,打陈皮也没有经验,获取经验的方式只有两种,一是打架。
二就是在土地上进行练级,等级越高的土地,练级所给的经验也就越高。
两种升级方式,多数人都是选择第1种进行升级。
只有少数人会选择第2种练兵升级。
因为第2种练兵升级的方式,只有少数武将适合,例如像王异之类的队伍,他就很吃王异的等级,需要王异达到45级第一时间。
所以也就这些武将需要第一时间升级,然后进行练兵。
这些武将只占少数,多数队伍是不会这么做的。但如果想卷一点的话,很多人也会选择晚上打架打不了的时候进行练级。
当然会选择这个操作,得自己主城周围或者比较近的地方有1块9级地。
如果没有9级的话,多数人都不会选择练兵的。
因为只有9级地练兵收益才比较高,经验才比较多。
哪怕是少一级的8级地,经验都少了很多,属实是不划算。
多数人也就选择买经验书来为武将。当然我选择经验书为武将的,也只有少数一部分人,就是各个团或者是各个盟的顶战,顶级大佬才会选择这么干。因为一本经验书在前期可能要两三百玉。
看似不多,但是一旦吃起来的话,所花费还是比较大的。
不过现在这个是世界服,可能多数人都会选择吃经验书,毕竟节奏相比于国服来说是快上一截的。
因此李续自己也是准备这样的。
因为现在还在荆州,还没去资源州。
而且首战还是在益州。
主持人肯定先不着急搬。
等后续战场,或者是盟要求需要搬家的话,李续是准备直接去找1块9级地附近进行搬家。
到时候晚上变武将练兵升级,白天打架,然后经验书也吃,务必第一时间把等级拉起来。
不光是自己这么干,李续还准备要求整个破晓团也这么来。
打的怎么样先不说,该做的准备必须得做好。
李续的要塞不是第1批好的人,但也算是比较靠前的。
在要塞起好后,李续直接便是一封邮件。
【仙丨盟破晓分组邮件】
破晓丨咸鱼:兄弟们要塞起好后,务必第一时间进行调兵。
到达要塞之后,原地待命。
不着急行动,一切以邮件为主。
不让众人自己行动,一个原因是因为益州的战场,目前还接触不到敌人。
因为益州的瓜皮他们还没下野。
二就是需要看狂风的指挥。
如果是李续自己指挥的话,那肯定是直接选择开始行动的,不会原地待命。
李续自己都已经想好了,如果是就自己一个团,并且还是自己指挥的话,那么队伍过去的同时也会要求破晓的众人带拆迁过去。以及斯巴达也会带上一部分。然后直接开始往前拆瓜皮他们的要塞,直接往前推,和对方触敌。
这样只是消耗点拆迁的体力,不会影响主力的体力,而且还能打出免战地。
打得过,这个免战地就没有什么意义,但是起码是能起要塞的。
起要塞的第1个小时之间是无法被打扰的。
而且如果打不过的话那就更好了。
一个小时能进行卡免呀。
后续的地如果放了,也能再次进行二次卡免。
所以是可以打很多战术的。
当然这完全是李续自己的想法。
是建立在只有自己一个团,并且是自己指挥的情况之下。
但是现在不一样,有狂风,有极阵团。
并且已经在管理群说了,是由他们指挥,那肯定就只能原地待命,听从他们的安排了。
所以现在还得稍微留意一下狂风的邮件。
结果刚这么想完,一封邮件便发了出来。你就边吃边放屁哦。
【仙丨盟益州战场邮件】
极阵丨狂风:要塞好第一时间进行调兵。
同时拆迁和斯巴达也请一并调过去。
到达之后,主力不着急行动,拆迁和斯巴达往前推,直接翻益州阵地的要塞。
往前直接跟对面撞,进行交火。
这个邮件内容就很明了了,很清晰了。
完全是和李续的想法所一样。
对此,李续也是连忙再补了一封邮件。
【仙丨盟破晓分组邮件】
破晓丨咸鱼:拆迁和斯巴达也补上。忘记说了,都带上都带上,要塞该秒等级的秒,共享全开。
发完邮件,李续也随即将自己的拆迁和斯巴达进行了调兵。
不过相比于其他人来说的话,李续的拆迁斯巴达就要少了很多。
因为猪头我们基本已经弄成了主力队伍,只保留了一队拆迁。
斯巴达都是靠着分城所组的。
虽然相比其他人队伍是少了那么一些,但总的来说,不会影响任何的。
因为势力值已经升级到了2.5万。
声望也升的差不多,后续如果战场需要斯巴达,完全可以就地起戎城。
到时候就完全不缺斯巴达,不缺拆迁了。
战场起戎城,是现在一个比较主流的玩法了。
整个率土多数同盟或者说多数团都会选择在战场起。
因为这样就方便了拆迁和斯巴达的使用。
尽管要塞也能放拆迁放斯巴达,但是113有个弊端,他只能有一队队伍征兵。
而这个征兵一般都是留给主力队伍的,征兵时间较短的话,给他使用。
所以拆迁和斯巴达根本就没有可能能进行征兵的。
尽管这两种队伍也不怎么需要征兵,但有些时候或多或少都还是需要一点兵力的,所以多多少少也会存在需要征兵的时候。
这就让要塞不是那么合适了。
戎城也随之应运而生。
所以李续现在是拆迁队伍不是很多。
当然并不会影响布局。
有着李续和狂风的邮件。
破晓和极阵率先到达的兄弟们都纷纷开始行动起来。
一个个要塞分别射出一道道箭头,径直朝着自己前方的要塞群而去。
因为事先就做了安排,要塞里并没有守军,所以如果是拆迁的话,基本一次出生就是一块免战地。
同时在破晓和极阵双团开始行动起来之后。
益州的瓜皮他们也随之开始了下野。
并且还是统一下野。
清一色地成为了在野状态。
因为过来支援只有两个团,所以下野的人也是只有两个团。
其实按照正常情况来说的话,是可以多下的。
完全不用来多少人下多少人。
但现在选择了来多少人下有多少人李续猜测可能是和自己有关系,准确来说,是和破晓团有关系。
虽然让第一时间参战,但不管怎么说破晓还是个新团。
所以选择来多少人下多少人,估计是还是想让适应一下吧。
对于这样的安排。
虽然是李续的猜测。
但就算事实真的是如此,李续也不会排斥什么的。
因为李续自己也想这样。
尽管对于自己的破晓是有信心,对于自己的团实力有底气。
但是未知的环境,肯定是想能先简单点最好呀。
这要是一上来就让去绞肉机战场打架的话,这换成哪个盟心里都会有点不安的。
所以现在这个情况是真的挺好。
李续自己也和众人一样。
在拆迁和斯巴达到达要塞之后便直接开始了行动。
直接朝着前方瓜皮他们的阵地出征。
拆迁q的直接就原地停留,一块接一块的往前。
没花废多少时间,便直接将瓜皮等人的阵地清理了干净。
开始和对方所触敌。
而李续这边的情况也是第一时间被对方所知晓。
【青山武装部三部】
竹下:对面下野了,并且阵地也在火速推进中,我们好像又陷入了一个被动之中了。
中村三:是啊,又陷入被动了。
之前就提过,对面可能是要整合。
没想到还真的是这样。
我们现在这个情况被动是必然的了。
早知道应该主动点,不该什么都等对面。什么人等对面,现在这个局势就是必然的,说实话,好像也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吧。
蔗田悠二:现在这样说什么也没用了呀,只能跟这边对线一下。
趁现在对面是来换防的人,我们往前推,如果能把对面打没打崩的话,那我们后续下也不会受什么影响的。
如果还是像以前那样的僵持的话,那我感觉我们也可以直接下野。
让凉州过来的人先顶一下,顶24小时之后,我们进盟之后再重新搞弄阵地,飞阵地。
黑田朝:行了,现在对面全下野了,赶紧往前推,我看对面翻地翻的很快的,要是清理的很快。
去试试他们荆州的水准,是不是也如益州一样不咋地。
蔗田悠二:应该不太可能吧。
益州是一样和我们撞州了,发育或多或少都受了点影响。
但是就是这个情况之下,他们益州其实打我们都还是优势。
我们根本就没占到什么便宜,现在换完全发育的荆州过来,我感觉应该要比益州的火力高一点的。
我们可能相比较的话劣势要更大了。
黑田朝:还好吧,劣势是能接受的。
如果不是烈士,那就才是有点不对劲的。
虽然现在的西安确实是没有以前那么强了,但也不至于弱到我们都能随便虐的地步。
如果真到那个地步。
我们也不会落州那么纠结了。
只要不是直接给我们推掉,或者给我们打崩,其实我都能接受。反正我们这赛季大优之下,只要能顶得住火力,那这赛季怎么打都能赢。
竹下:是的,是这么个道理,不用慌什么的,现在就正常往前推嘛,跟对面的荆州碰一碰,看看到底有多硬,我看了一下。对面刚从下面上来的那个新团,也就是那个破晓团,第1次上来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,说不定是个软柿子呢。
虽然吹这个团的人有点多,但我觉得作为刚上来的新团,多多少少是都有点问题的。
和我们这些老油条相比,肯定是差着一部分的。
所以对于对面这次的支援,我觉得我们可以选择把这个破晓作为一个破局点。
大家可以多去抓一下这个团。
说不定还能靠这个团直接把对面这一波资源给吃掉了。
24小时之内,我们如果能往前推的话,那是很划算的。
如果推不了的话也没啥,反正扬州来的资源要塞还有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。
我们如果打不过守也只是守着两个小时,死完之后应该是要下野准备整合了。
蔗田悠二:我们要不先不急着整合行不行啊?就是和凉州来的人一起打对面,把对面直接先吃了。
我觉得完全可以。
整个益州的局势,目前就我们云南这边是对方来支援,他们另外一处战场还没有动静。
同样我们这边也来了支援,而对面益州原本本地的人都下野了。
后续这边对面就算是来人支援,那也只能从荆州继续再来人。
但过来肯定是要时间的。
我们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,直接一波给他们rush掉的话,那是不是就算来支援,也不一定来得急的。
虽然不清楚这两个团到底是什么实力。
但我觉得破晓大概率是要成为我们的一个机会的。
真强烈建议,直接一起给对面搞了。
黑田朝:这个想法,我说实话,我也有。
但操作起来感觉有点小麻烦啊。
因为一开始我们没准备这样。
直接让他们落我们要塞群后方了,甚至是落在我们的主城群了。
这如果想一起的话,得必须让一条路给他们出来啊。
这在我们后面有点麻烦啊。
不是一个盟啊。
蔗田悠二:我擦,忘记了。
我们现在是两个盟,不是一个盟,是有点难搞呀。
早知道就应该直接让他在我们阵地旁边落了,现在弄得有点烦,他们上来的话,就基本都是远射,士气或多或少又受点影响。
确实是有点麻烦,不行那就算了吧,我们也整合一下,稳一手。
竹下:其实如果真要这么干的话,也不是很麻烦,就看我们有没有那个决心了。
黑田朝:我去和主盟商量一下吧,看看具体,一切等消息,至于现在就抓紧往前走吧。
先去和对面的荆州碰一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