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
    破晓丨咸鱼:对面玩鬼吕,我也挺意外的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说一啊。

    我倒是挺希望对面多出点这种队伍的。

    有点像是以前的遗产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破晓丨叮当:怎么就不让我遇到这么简单的队伍,真服了。

    极阵丨狂风:我说你们也别这么看不起鬼吕啊。

    他只是现在版本之下没有以前那么强了。

    但并不代表他是可以随意拿捏的武将啊。

    他要是发起飙来,一切皆有可能的。

    你们也别这么看不起别人。

    同时黄盖法刀这一对。

    能这么轻松打,也就证明这支队的建队思想是正确的,是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。

    后续就是实战的测试,看到底这队的强度能到什么地步。

    我倒是挺希望这一队能上t0,到时候我们这边,基本一个团能出一半或者2/3的人,能出这个队伍,那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天大的优势。

    这赛季想赢也会变得十分轻松,十分简单。

    星辰丨萧何:都进行了扶持了,那肯定希望要这样呀,不然我们花费大价钱出来,说实话打不出什么好的效果的话,我觉得是有点浪费的。

    尽管我们是要补卡,但拉动全盟能补,要是最后没有什么成效的话。

    这波真有一点小亏的。

    极阵丨狂风:问题不大的。

    后续关于这队的战报都会直接发到同盟频道的,当然其他队伍战报也会有。

    不过这一对的无论输赢,我们都会发出来的,你们到时候我就看就行了,还没出的人也都稍微留意一下。

    已经出了的人,战法可以借鉴借鉴,学习学习。

    星辰丨萧何:说实话,我看你们那边的战场,好像确实压力不是很大,但这也只是刚开始,我估计等后续你们往前推进差不多的时候,等对面来支援那个团加入战场,你们可能会感觉点压力。

    不过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。

    不过我建议你们稍微收点手,别用力太猛了,待会给对面打的道心崩溃,直接崩的话,我们想养猪就有点难弄了。

    极阵丨狂风:放心,我明白的。我会稳着来的,会让对面觉得有点希望。然后该有的优势还是得有。

    星辰丨萧何:ok。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【某主播直播间】

    “兄弟们,我有幸上了仙同盟玩家的一个账号,大家都知道,仙在今天晚上开始了这个区的第1个支援,益州的云南战场,之前都是撞州打的不是特别凶,但是现在不一样了,是直接从荆州拉的支援来益州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在这一批支援的团队当中,竟然有着一个刚从国服上来的新团,破晓团。”

    “对于这个团,主播我是不怎么了解的,开始了解都是这一次他们来了仙,并且从最开始的觉得是不是仙找错了团,到后面真的发现这个团有点东西,从落地到开荒,再到现在的资源,这无不是让我们狠狠的意外了一下,毕竟以往以来,根本就没有哪个刚上世界服的新团,能开荒做的如他们这般亮眼。并且还是作为团队的第1批支援。”

    “仙能选择这么安排这个团,安排破晓团,那就代表仙的内部肯定也是认可破晓的实力了,不然也不会如此,那么这个情况之下,相信大家也对于这个团十分的好奇,就让我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他们支援首战后的第1批战报吧,看看这团到底怎么样,也看一看世界服强团对决的风采。”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弹幕:

    【主播有点实力啊,竟然还弄到了仙的号。】

    【楼上的,别这么大惊小怪,强盟有主播直播不是很正常吗?而且主播能弄到强盟的号,也很正常吧,因为他们基本就是那个圈子的,互相都认识,拿来直播一下,或者是帮忙玩一下是都有可能的。】

    【不是,谁说的破晓是强团啊?这垃圾团凭什么是强团啊?我是真想不通,这仙的管理是疯了嘛?这么信任这个破团,待会拉坨大的可就好笑了。】

    【有一说一,楼上的哥们儿是没看这次的开荒吗?破晓团这个的表现不是挺亮眼的吗?翻历史翻数据还能有其他什么团能像他们第1次打到这个地步吗?完全没有的。而且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东西,就是仙现在似乎已经把破晓当成了一个主力团来使用了,并不是认为他是一个刚上去的新团。】

    【是的,从这一次的支援就可以看出来,破晓已经是主力团了,当然,这都是我们目前看着觉得是这样的,也有可能是一种测试吧,对破晓团实力的测试。】

    【不是哥们,测试玩这么大吗?就不怕翻车吗?你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?】

    【不是啊,我是这么想的,既然破晓已经打出这么亮眼的成绩了,不对,也不是打出,已经交出了这么亮眼的成绩,开荒可以进入。新团刚上世界服,历史前几的位置,并且后续的打成这些也不差。这就已经代表很多东西了,我个人自己的推测,会这样的安排是仙觉得破晓就没必要当成一个新团对待,当成一个在世界服打过许多赛季的老油条团对待就行了,然后就安排了这次的支援,当然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原因,就是这一赛季局势所迫,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仙和新是联盟的,也就是两个盟打全区的。那么在这么个情况之下。肯定是能用的即战力,那肯定是要用的,所以对于现在破晓这么安排的也是很正常的,也是能理解的。】

    【这个点评,我只认可后面的局势所迫,并不认可你之前所说的那些,因为局势肯定是即战力必须得花费,而破晓确实也是有那么点即战力,但我并不认为是认可破晓团实力强才做此的安排,我认为的是已经没有办法,只能这样,我们大家都知道,一直以来从国服上去的新团或者是新盟,都要度过一个适应期的,而这个适应期一般都会由老盟来带,或者是老团来带,更或者是去一个没什么压力的地方先适应一下,是不太可能像现在这样直接当主力团使用的,当然也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破晓确实够优秀,够强,所以现在又是这么一个局势,能用肯定会用用吧。】

    【真的是看你们一直说一直说,到底人家打的怎么样啊,也不关你们的事呀,一直在这里叭叭叭,也不见你们上去打呀,真的是服了你们了,就只会在这里键盘。】

    【就是啊,有本事就上去打啊,就在这说,真不知道在这说什么呢。】

    直播间: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兄弟们,别吵了,也别看不起谁了,破晓能进入这个对局,就已经代表很多东西了,而且就目前破晓所展现出来的这些数据,咱们自己好好想想,能与之相比的团到底有多少呢?”

    “所以事实就已经摆在大家都面前,只是大家不愿意去承认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找仙的号来,也只是想给兄弟们搞点观赏看,毕竟这一次的热度挺高的,大家可能都比较好奇,所以我这才想着借个号来给大家看看呢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兄弟们看战报吧,这已经开始打起来了,邮件这些我就不给你们看了,就给你们看一下目前战场的情况,以及战报情况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才刚开战,有点看不出来哪边优势,哪边劣势呀?不过我自己感觉是仙这边优势呢,不过具体后续是不是这样,我也说不准了,唯一可以确定的一点就是,这次似乎是为了大整合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可以看到,益州的人已经下野了两个团。或者说是云南战场的仙已经完全下野,只剩下从荆州而来补防的破晓和极阵。”

    “极阵我们都很清楚是一个老牌强团,自从进入了仙之后,便一直和仙打到了现在,已经历经数个赛季数年了,除了西安的创始团,除此之外,应该就是极阵了。”

    “仙这个安排,也是很有深意的,一老一新,这妥妥的就是由极阵来带破晓呀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不多说,看战报吧,目前是刚开战没多久,战报其实也没有多少,大家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李续并不知道自己的战场这已经被直播了,再成功吃掉对方两队驻守后,并且还往前推进了一格,而这一格的推进,李续并没有选择就地起要塞。

    而是选择直接不管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就是不起要塞,当做正常的连接地罢了。

    因为前排已经有了地狱在起着要塞,这只往前推进了一格的位置。

    完全没有意义再浪费令。

    不如当个连接地,当做阵地。

    黄盖法刀也是直接秒回了要塞。

    征兵补满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国服的话,像黄盖法刀这样的战神其实是还能再出征一次的。

    李续也会选择继续出征,不会像现在一样的选择征兵。

    现在之所以是这样,完全是因为刚上来,对于世界服的强度还缺乏一个认知,如果残兵选择上的话,可能就有点太飘了。

    残兵继续出征,最终结果只会有两种情况,一种就是成功打赢,再以少打多赢一波。

    后续就能用这个战报再装一波逼,然后就是第2种情况。

    那就是上去便被对面直接吃掉。

    直接送对面一队残兵。

    如果是这个情况的话,就很伤的,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的话很伤。

    因为残兵上的基本都是三武将全部死亡,那么征兵时间就很长的。

    对于前期来说,队伍本就少的情况之下,如果上来先把队伍送走了,直接躺几个小时,这就没有意义了。

    这抢节奏多出主力的意义何在呢?

    前期是队伍越多越好,但能一个号多出队伍的人也没有多少。

    这前期想多出队伍,基本都是要花钱砸出来的。

    那么花钱好不容易砸出来的队伍,上来直接送了,躺几个小时意义在哪呢?

    所以队伍还是得合理运用,尽管队伍比他人多,但是也得把这多的队伍优势打出来呀。

    总不能因为队伍多,就随便乱打吧。

    队伍多也得打出队伍多的优势的。

    不过说实话,对于这个队伍多的理解。

    李续其实是一直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也是明白的,但在国服的时候很少选择这样去做。

    一个原因是对于自己的自信吧,因为强的人并没有那么多。

    而且李续也是选着人上的。

    残兵是肯定不会去找对面的大哥级别的人物都是去找比较好虐的人。

    所以在国服的时候并没去深究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但现在不一样了,现在可是世界服。

    李续只要敢上残兵,那队伍就敢直接白给,敢直接没。

    所以该求稳的时候我还是得求稳。

    该征兵还是得征兵,不能太飘。

    7000兵力,征兵时间也就一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说时间长也不长,说时间短也不短。

    但怎么都要比征兵4个小时起步要好。

    而且一个小时时间过得其实也挺快的,不仔细去感觉的话。

    毕竟还有着一队主力在驻守着呢。

    但从触敌到现在,一直以来对方都在防守,完全没有什么要进攻的痕迹。

    集火的时候也在防守,现在都已经散射了,竟然还在防守。

    这其实有点奇怪的。

    集火的时候来防守李续是能理解的,但是现在散射了,竟然还是防守为主,连一点往前的箭头都没有,这是什么操作?什么玩法呀?

    如果李续没有搞错的话,确实从开战到现在。

    对面没有主动来过箭头。

    出现的箭头只有一个方向,那就是驻守防御。

    这有点奇怪的。

    本来来了两个团支援,看这个情况是想四团打自己这边。

    结果现在另外两团还没上来。

    只有两台的情况下,只会防守吗?

    这是在打什么东西啊?

    而就在李续这么想的时候,战丑的箭头开始有了变化。

    一道道红色箭头竟然朝着前排的阵地而来了。

    “这么巧?”

    没错,就在李续这么想的时候,对面竟然一反常态,开始了主动出击了。

    就现在这个舰的数量来说,100%是斯巴达探路的,除此之外,没有其他可能性。

    这样也才对嘛。

章节目录

免费网游小说推荐: 网游:开局超神器,想不弑神都难 年代:从农村到四合院 快穿:那个炮灰我穿过 开局军功被顶替,小学生扛枪出征 三角洲:我是系统人机?将军啊! 天才流御兽:从觉醒S级天赋开始 海洋求生,从照顾女友小姨开始! 脑洞太多的我被迫营业2 只能平A那咋了?我射的又快又强 关于我被病娇少女包围这档事